2014年11月7日星期五

cheap uggs aeIqs mllX CT2p

http://www.nikestore.tw/ 劉詩疊不想跟呂石再繼續的如此拐彎抹​​角的說話了。我想怎麼樣? Nike air jordan 是東海朝聖閣的弟子……而我跟東海朝聖閣的恩怨,誰人不知?況且說了, 耐吉 三人也已經表明了態度,要跟我呂石算賬了吧?如此情況之下,我怎麼可能不給 耐吉 面子呢?呂石笑呵呵的說道,只是這語氣,現在已經變的有點冷了。你想跟 耐吉 死磕?劉詩疊沉聲的說道,同時我握緊了手中的長劍!

哈哈,劉仙子此言差矣……不是死磕,而是……屠殺 air Jordan !或者, 耐吉 自廢武功,我會好心的留 耐吉 一條性命!當然了…… 耐吉 在自廢武功之後會怎麼樣,這可我可就管不著了!怎麼樣,要不考慮一下?呂石輕描淡寫的說道。語氣很是輕鬆,好似羅沖三人的性命,現在已經徹底被呂石捏在了手中,三人根本不可能再蹦達的起來。羅沖沉聲的說道。

狂癲…… 耐吉 現在可​​是一條戰線上的螞蚱! 耐吉 死了,你也不可能好過!還不如現在大家拼命一搏,也許還有一線生機!劉詩疊則是一轉頭,對一邊站著的狂癲說道。呵呵,我怎麼跟你們成一條戰線上的螞蚱了?我狂癲還不糊塗,清醒的很……狂癲笑呵呵的說道。劉詩疊的小心思,狂癲怎麼不明白?能上當才是怪事!狂癲,你要想清楚…… 耐吉 如果不敵,你也不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