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

籃球鞋 pHlem altf B0Ig

不說實話,還想應聘副總?好吧,我上次是帶助手去郊外打炮,和你的想法是一樣的,我本來也是一家遊戲公司的副總,但是因為個人原因卻是辭職了,我來 toms官網 公司,完全是想要證明自己!是的,但這也只是我個人的事情罷了!我很有興趣!我有一個很愛很愛的女朋友,但是我這人是完美主義,我希望她也很愛很愛我,所以前些天,我就花錢請了個猛男去瘋狂追求她,誰知道,這娘們居然禁不住誘惑,和那猛男去開房了,雖然我知道 toms 台北 什麼事情都沒有乾,只是在打撲克,但我還是毅然和她分手了,這樣的女人,不要也罷!

許楓暈了,早知道今天就不來公司了,這他媽聽了兩個不同版本的故事啊,而且還是可以串起來的。這兩人果然是一對極品啊!誰知道那酷似如花的女職工衝了進來,第一句話就是,許總, toms真假 好像看到了 toms 台北 男朋友到公司裡來了,怎麼辦啊?得剛,真的是你啊?你是來找 toms 台北 複合的嗎? toms 台北 知錯了, toms 台北 真的知錯了,那天 toms 台北 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,你相信 toms 台北 !

許楓擺了擺手,甘璐璐,你先出去吧, toms 台北 還在談事情!甘璐璐依依不捨的出去後,許楓說道,你想應聘副總是嗎?你既然是一家遊戲公司的副總,想必硬件條件也不差, toms 台北 就不考你了, toms 台北 唯一隻有一個條件!什麼條件啊?處理好你自己的私事,最好是不要讓你女人來煩 toms 台北 ,把 toms 台北 當媒婆呢!許楓搖搖頭,他讓這胖子當副總,也算是對得起他了,不管怎麼說,若不是為了砸這死胖子的車,說不定許楓就沒法穿越到異界,恐怕呆在地球上的最後下落便是等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