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7日星期二

new balance T689i tY32 dmQF

所以,我認為, toms 唯一的出路,就是去完成這個任務,順路殺掉一批對方的玩家!那麼你覺得,對方玩家至少會派出多少人來對付 toms專櫃 呢!火舞看著若寒問道。若寒低聲的說道,上至十七!對方把這運輸武器作為和 toms專櫃 交戰的最終地點也是有可能的,只要 toms專櫃 稍稍的露出了疲態,那麼那裡就是可能是 toms專櫃 的埋骨之地!聽到了這話,火舞不由的皺皺眉頭,卻也沒有說什麼,很顯然這個數字對於火舞來說還是相當的吃力的,畢竟人數是自己的隊伍的兩倍以上!

若寒低聲的說道,經過了剛才的試探,我相信對方不會再給 toms鞋 送菜了!不就是一群玩家和npc組成的運輸隊伍嘛?在這時候的火舞的臉上出現了一抹豪氣說道, toms專櫃 追夢小隊又怕過什麼人,何必對對這麼一個小隊如此的忌憚!若寒微微的一笑,不由的說道,不過,去之前,我去瑪娜那裡轉轉,看看能不能夠再扣下她幾瓶聖水,雖然那效果不怎麼可靠,不過我的人品一項堅挺!

胖子在若寒的身後大聲的叫到。亞瑟,那個傢伙,也來了!在這時候的愛麗絲的雙眉微微的皺起,對著身邊的亞瑟說道,沒有想到他也會來到這裡,我怕這個傢伙,會給 toms專櫃 的任務產生極大的變數!已經無所謂了!在這時候的亞瑟的臉上不由的出現了絕對的自信,對著愛麗絲說道, toms專櫃 的任務是成功摧毀戰火之村,那個傢伙的任務和 toms專櫃 的一樣,他沒有理由會阻止 toms專櫃 的計劃,而且比較起來,與其說 toms專櫃 要擔心,還不如說,對面的那群不知道什麼區域過來的敵人才是真正要頭痛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