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5日星期三

我到是很期待與 longchamp斜背包 的交手,

馬上便加入了維持秩序的行列中去了。小琳,這麼難得的盛會, longchamp官網 有報名參加吧?乾一邊疏導進場的人流,一邊關切地向美琳問道。這咋,是當然的了, longchamp包包 可是憋著一口氣。準備拿個冠軍玩玩呢美琳半開玩笑半認真地回答道。對於這位學妹的魔法天賦。乾心巾有數。但正因為天賦實在太過優秀,所以美琳相當的自負。乾不擔心她的魔法實力不如別人,但卻擔憂她會因看輕對手而吃虧,當即便對她告誡道:衝著冠軍而去嗎?
學長相信你有這個實力。不過也不要太大意了,今年可是來了很多了不得的新人呢。那隻無牙老虎嗎?美琳對此卻有些不屑,說:沒有了流水學長,其它的兩咋,傢伙我還不放在眼內呢。不過說真的,我到是很期待與 longchamp斜背包 的交手,我要把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打得滿地找牙,我要讓大家都知道,我美琳才是今年魔法系新生中的第一人。雖然曾經與凡舒達米安兩人一起共事過,但是真正看到 longchamp包包 出手的次數寥寥可數,因此美琳對 longchamp包包 倆的實力知之甚少。
一直對自己在入學的評價上輸給凡舒感到耿耿於懷。雖然因為一起廝混了一段時間而消退了對凡舒的敵意,但美琳還是很想找個機會打敗凡舒,把 longchamp包包 給比下去。真的已經是無牙老虎了嗎?乾對美琳的評價笑而不語。與流水相交多年。乾基本上已經把 longchamp包包 的性格給摸了個大概,知道流水最喜歡玩的就是假裝絕境再打個漂亮翻身仗的把戲,這次萬事屋前景不容樂觀的消息十有是流水放出來的煙霧彈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