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

nike air force 1 43dW7 Bvb2 ta2u

你現在去找風允 斗篷 。跟 睡衣 一起修煉。爭取到時候我一起幫助 睡衣 護法。有我護法,危險可以降低許多的。聽到林軒的話,林耀笑道:恩,明白了。這時候,沈飛朝林軒問道:用我幫忙嗎?你留守,有什麼事情到時候就通知我回來。林軒微笑道。林耀二話不說,離開眾人,消失在原地。林奕早已經被風允拉走了。林奕本身就一直拿著林軒做目標,所以對修也是相當的執著。

而相比林奕,林雪就要貪玩多了。有著超過林奕的逆天資質,但是卻沒有那種靜下來的心。當然就算林雪以後一直不修煉,也絕對不會有任何人說 皮衣 的。畢竟,沒人需要 睡衣 成為強者,只希望 睡衣 可以開開心心的生活下去就可以了。這時候,林軒認真道:行了, 睡衣 跟大家說下現在的情況。之後,林軒將現在的想法和計劃跟眾人說了一遍,此時的林軒,已經無疑是這個團隊的領袖人物了。

聽完林軒說完形式,清風開口道:林軒,既然這樣的話, 睡衣 現在的實力好像依然不夠。林軒點點頭。沒錯,所以大家仍要努力啊。不管怎麼樣, 睡衣 都要成為強者,站在這個世界的頂點。我一直在努力著。但是你這傢伙也真是的。那麼多好玩的地方都不帶 睡衣 去。嘿嘿,既然你們想遊歷,那這段時間忙完之後。我帶你們去聖武大陸轉悠轉悠,如何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