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

nike air max JdVQI f7CC y6yJ

這是一個身高六米開外的大傢伙。裝扮和小石差不多。但是背後背著一把大錘子。身上散發著強大的氣息。 xiōng前是一個圖騰,十分的jīng美,這不是小石擁有的。大傢伙來到眾人面前,將目光落在小石身上。 纱裙 真是泰坦族人?小石肯定道。 女裝 來自於哪裡?神界當中 女裝 幾乎找遍了。應該沒有了泰坦族才對。更何況, 女裝 的身高究竟是怎麼回事?

裤裙,這個傢伙彷彿沒看到林軒等人一樣,林軒很清楚,這是因為眾人都隱藏著自己的實力的原因。林軒釋放出自己的jīng神力,故意讓對方察覺到自己。林軒的jīng神力可是超越上位神巔峰的存在,一瞬間的爆發力那絕對是超強的。高大的泰坦巨人頓時一顫,將目光落在林軒身上。沒想到是一位強者,算在下看走眼了。在下泰坦族族長,黃振。

黃振前輩好,在下林軒。你就是林軒?真是失敬失敬。你現在的名聲可是轟動整個神界啊。今天大駕光臨我泰坦峰,有何貴干呢?呵呵,我能有什麼事啊。前輩你多心了。我帶朋友到這裡見識一下族人而已。小石就是我朋友,前輩難道要在這裡接待 女裝 嗎? 女裝 還要幫令千金治病呢!林軒淡淡道。看我這記xìng。腦袋也不中用了。請跟我來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